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工会工作是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工会是教职工之家,是广大教职工发展的舞台。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工程训练中心各届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教学为先的宗旨,谋职工所求,想单位所想,充分发挥工会在“组织教职工、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的作用,积极、认真开展各项群众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

工程训练中心成立之初,工会小组隶属于校机关工会,2015年10月,工程训练中心与其他常驻沙河校区单位成立沙河校区联合工会,共同组织开展活动。

2019年1月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工会成立,韩永鹏任工会主席,史成坤任工会副主席,王秋红任女工委员,刘雅静任组织委员,李烨任宣传委员,孙英蛟任文体委员兼青工委员,闫立军任福利委员。

2019年6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工会划入北航学院工会,成立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小组。作为北航学院工会中人数最多的工会小组,积极承办各类文娱活动,2021年先后承办北航学院“红色之旅,书海扬帆”读书沙龙系列活动、“第一届冬季长跑节”拓展活动等,仅2021全年组织动员工会小组成员参与各项文娱活动400余人次,获得工会小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