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6月15日,工程训练中心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中心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齐海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要求等具体内容,对中心未来实习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十大典型缠绕卷入》。

郝继峰对前期已布置的《关于开展实验室人员安全准入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组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七期)的通知》的后续工作做了解释说明。

最后,北航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钱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中心一切工作的基础,工作开展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两手抓”,即一手抓实验室安全、一手抓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好切实保障。

上一条:北航学子在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10项一等奖-北航新闻网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顺利承办2022年“精彩一课,工创未来”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