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时代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通讯员  邱玉婷)1026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东200会议室召开,应到会党员23名,实到20名,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会议有效人数。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齐海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齐海涛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随后,到会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换届选举办法、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在前期支部党员推荐和酝酿的基础上,此次选举共推举出6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师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齐海涛、邱玉婷、李烨、郝继峰、袁媛(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审核  齐海涛 袁媛)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升级改造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