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工程训练中心升级改造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志珑)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制造强国战略,提升学校工程训练教学能力,教务处于1028日上午在沙河校区8号实验楼东200会议室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升级改造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金天、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钱政、全校19个专业学院的代表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工程训练中心主要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天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及内容,表示工程训练中心应该紧抓2023年搬迁以及建设智能化校园工厂的双重契机,做好中心整体软硬件条件的升级改造,并邀请各专业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实践的一线教师共同探讨全面升级改造方案。钱政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并带领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传统实习实训室以及工程创新实验室,通过传统与创新实验室的全面对比,切身体会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参观过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齐海涛对目前正在规划的智能化校园工厂建设方案进行详细汇报,各专业学院代表逐一对中心建设发展及智能工厂建设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起谋求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

本次专题研讨会对于提升学校工程训练教学能力、促进工程训练中心转型提质具有重要意义。工程训练中心将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深度联合各专业学院,立足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从课程体系入手,全方位统筹实践与创新教育,实现工程训练教学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审核  齐海涛 袁媛)

上一条:学史知信,以史鉴今,温故纳新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职工“学习日”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