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提升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学党史,激扬建功志向”的热忱,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心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三个阶段,5月12日在线上发布题库,并动员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知识;5月19日在“学习日”现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全员扫码在线答题,通过计时和计分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5月26日在“学习日”现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包括选手抽签选卷作答、必答题、风险题、现场互动等8个环节。

本次活动经中心支委会认真组织和广泛动员,共有45名教职工参与在线答题,尚金英、何立新等10名选手以初赛满分且用时靠前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决赛赛场上每位选手斗志昂扬,在答题过程中争分夺秒、越战越勇,竞赛气氛紧张热烈。活动设置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环节,台下教职工积极参与、竞相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竞赛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经过几轮比拼,何立新以最高分获得冠军,李亚鹏等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有力举措,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活动效果。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心顺利举办“红色之旅,书海扬帆”读书沙龙系列活动之阅读分享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