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东2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齐海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齐海涛首先向全体党员讲述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之数风流人物》的党课,选取了四个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英雄模范,分别是刘老庄连、“两弹一星”群体、中国航天员群体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进行讲解。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再次深刻地认识到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非凡历程中,正是一代又一代奋斗者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齐海涛首先回顾学校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经历,在会上做分享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如今新媒体提供的学习平台将真实的党史鲜活地展示在大家面前,共同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方方面面,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通讯员:邱玉婷

审核:齐海涛

上一条:北航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举办“传承红色记忆,探索发展新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北航新闻网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