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第四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校内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各国优秀青年在科技、人文领域交流,拓展各国青年在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科技领域的交流、应用、合作拓宽各国青年的国际视野和创新格局。在第三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基础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决定举办第四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是目前竞赛水平最高、参与院校最多的国际级青年高水平人工智能大赛之一。

大赛具体内容如下:

 

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比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

报名时间:2022920日之前

初赛:20221031日前完成

决赛:20221231日前完成

2.地点

初赛:线上举行

决赛:在国内城市举办

 

赛道赛项组成

大赛参赛项目主要包括科研与技术类、应用竞技类和科技艺术文化类三大类别,赛项详情及比赛规则可到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官网(http://iyaic.com)进行查看。

 

参赛对象及报名要求

一.报名要求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专业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个别项目可单人参赛具体见规则要求),不能超过5人,指导教师最多2人。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920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者也可以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报名。

四.报名联系人

创将工坊:孙治博(老师),联系方式13811896145

陆麒羽(学生),联系方式15844788268

创将工坊是依托北航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成立的科技类学生社团,可以为北航各参赛队伍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专业的比赛指导。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2022年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机械加工设备发展进程科普活动补充通知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