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北航工训中心人形机器人团队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当科技与人性相遇,奇迹就在不经意间发生。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时代,人形机器人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引领着未来的潮流。

你是否曾幻想过与机器人共舞,与其交流,甚至与其并肩作战?

现在,你有机会将梦想变为现实!

   


我们是一支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人形机器人研发团队,我们致力于将机器人赋予智慧和灵动,让它们成为人类的得力助手和忠实伙伴。我们的团队充满了创新和挑战,我们渴望与你一同探索人形机器人的未来!

现在,我们怀揣梦想,诚挚地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团队!无论你是航空宇航、计算机、机械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工业设计,还是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只要你对人形机器人技术充满热情,具备吃苦耐劳与潜心钻研的科研精神,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作为团队的一员,你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团队支持如下:

教师指导团队,由北航工训中心、机械学院、航空学院、自动化学院、仪器学院与遨博(北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包含一线教师与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10余人骨干力量。

实践场地,工程训练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人形机器人实践场地,约80平(创将工坊),遨博公司可提供关节模组、机器人手臂等成熟产品,提供人形机器人硬件平台。

设备保障,工程训练中心智造工厂拥有包含多台先进加工中心与智能制造产线的一流加工设备条件,可以提供加工和装配服务。

你将与团队成员一起探索人形机器人的各个领域,从人机交互到控制算法,从结构设计到软件开发,你将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思维。

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将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魅力。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我们注重每个成员的贡献和想法。在这里,你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攻克难题,一起实现梦想,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如果你对人形机器人技术充满热情,愿意接受挑战,请将你的个人简历和个人陈述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gxzx@buaa.edu,cn ,我们将尽快与你联系。

让我们一同开启人形机器人的未来,用科技的力量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



北航工训中心 人形机器人团队

报名详情请联系:马文硕,电话:13810863616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2023110102-0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20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16798    电子邮箱:gxzx@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